close

  我是韓莫璇,一個很平凡的高一女孩,即將前往最愛的圖書館!!

「今天天氣真好阿~最適合去圖書館了~」我很開心的說著,便蹦蹦跳跳得前往圖書館。

我進到圖書館,冰涼的冷氣和書的香氣向我跑了過來。真棒的讀書場所阿~~

可是,當我進到4樓卻發現一本發光的書…

欸?我眼睛沒花吧?這…書在發光?!」我拿出了那本書,翻開想閱讀內容,但是被一個奇怪的力量捲了進去。

 

「唉呦威呀!!」摔跤得我吃痛的叫了一聲。「這是哪呀….?這衣服是怎麼回事?!」我看了看自己身上的潔白古裝,難道….「我穿越了?!!!」

不會吧!!這不是小說才有的情節嗎?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啊!!

「等等…我在誰家啊?」看了一下身旁的擺飾和裝潢。「這幅畫畫得不是我嗎?難道這是我家?」我翻開了桌上的書,上頭寫著【長雲6年 百毒紀錄 韓莫璇】

哇靠?!!!這是我寫的嗎?我什麼時候變成毒師了?!

我繼續翻閱,看見裡面的許多紀錄,明明沒見過這些東西,腦海裡卻有一股熟悉敢,所有記憶都浮現上來。「原來…我是武功這麼高強的人阿」我凝氣讓手上出現一朵結冰的雪花,掛在自己脖子上。

「才剛穿越氣息就可以控制得這麼好,真是不簡單」莫名的男聲從身邊竄出,我下了一跳。「誰?!是誰在說話?」我左看右看就是沒有看到人「低頭。」

我順了他的意低頭,小白狐…?

「剛剛…是你在跟我說話嗎?」「不然你認為是誰?」

「媽呀!!!鬼呀!!!!」

「冷靜,我是仙不是鬼。」說完便化成人形,一個皮膚白得徹底,頭髮銀白的男子出現在我眼前。

「我叫閔玧其」那個男子說道,「我叫韓莫璇」我也自我介紹

「話說你怎麼知道我穿越?」我疑惑的問他。

「因為我剛剛看到了,不過一穿越就有這麼好的際遇還真是福氣。」

這…這樣喔…」我尷尬的笑著。「不過你的氣息還沒有掌握得很好,我可以幫你,讓你更進步」他有自信的說出這句話。「是嗎?怎麼幫?」我看著他,「修行」他堅定的說,「你可以嗎?」他問我,「想要在這世界存活下去,這是最好的辦法」

「我….好!」我回答了,「怎麼做阿?」

「我已經在這設下結界,不管任何事都不會打擾你,先閉目養神,試著控制你體內混亂的氣息」我照他說的做,盤腿,閉上我的眼睛,感受那股氣息,好亂….我覺得我不能控制….它在我體內亂竄,竄得很兇。「丫頭,相信自己是最重要的,你一定可以的」沒錯…他說得對,相信自己。我額上冒著汗,眉頭皺的死緊。

「呃噗…!」我吐了一口血。

「丫頭,我在你身邊撐住!」

我好不容易控制住了我體內的氣息,但是卻出現一道白光。

「那是…我嗎?」我看著白光裡的女孩,跟我長得一模一樣,但是她的頭髮是白色的,我的是黑色的。那個女孩微笑看著我,我不自覺伸出手要與他接觸,就在我跟他快要接觸時….一道聲音將我喚醒。

「欸 丫頭,你成功了」他臉上淡淡的浮起一道笑容,雖然不明顯,但是我砍得出來。又有一股熟悉感….好像對他有一股很深很深的熟悉感。

「是阿~終於掌控了~」我在手上凝氣讓自己變出許多雪花和小雪人。

「丫頭,這還不夠,你還要更進一步呢」他正經的說著。「好啦….說吧,該怎麼做?」我被他的正經嚇到,也馬上恢復。「你先凝氣讓自己走在水上,再來盤腿坐著,想像自己與天地的結合」

我凝氣走到了家前的湖中間,這湖很清澈,可以看到底,卻比想像來的深。

我盤腿坐著,閉目想像自己和天地的結合。

又是那道白光,又是那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女生,我一樣伸手要和她接觸,就在接觸到的那瞬間,我的頭強烈劇痛,回憶一波一波的向我襲來,身體也承受重大氣息和武學,全身到腳都是劇痛。

在回憶之間,我看到了閔玧其….

戀人….”這感覺從我心上出現。我還想在知道更多…我強忍著劇痛,握住那女生的手,瞬間,我的頭髮從黑色的青絲變成了純白的華髮。

「丫頭!夠了!醒來!!」他驚慌的叫我。

我一睜開眼睛就發現我已經在岸上了。「丫頭!你醒了!你的頭髮…?」

是阿…我醒了….我….還是不懂……

「玧其…我們之前…是戀人嗎?」當我問出口,你沉默了。

「如果我說是,你相信嗎?」你皺著眉頭問我。

「我會試著想起來的….玧其」我微笑。你看到了這微笑,我知道你安心了很多。

 

丫頭…..你,終於要回到我身邊了嗎…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我第一次寫防彈小說,請狠評沒關係><

謝謝各位賞文><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防彈BG 閔玧其 穿越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