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丫頭,還有哪裡不舒服?還是受傷?」看似平淡的語氣卻是著急的內心,還是被我看出來了。

「沒事了,玧其,我想好好…看看你」他把我抱起來,我凝視著他的臉,想回想往事,但是我越想頭就越痛。「痛…」我摀著頭。「夠了,丫頭,別再想了」看我這麼痛,他不捨。「可是…」「沒有可是」可是這是我們兩個的回憶…沒說完的話被打斷,愧疚感也逐漸上升。「玧其...」熱淚一滴一滴掉落。「丫頭…別哭」他把我擁入懷中,我緊緊的抱著他。

「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。」他溫柔的說著。

「玧其…我知道了」我抹去眼淚。「繼續修練吧」我說。

「好」他答應了,「接下來的試煉會很痛喔」很痛…?「什麼意思?」我不解,「聽好,這是你唯一一次可以恢復你所有武學,所以非常難得,但是….」「但是什麼?」「你必須忍受九雷劈頂。」WTF?!!!九雷劈頂?!不就很痛嗎?「一定要嗎…?」「如果不要你就得再修練十二年」他特別把”十二”加重。唉…上吧「好吧…什麼時候?」「今天晚上」「……」

晚上~~

「這裡確定可以嗎?」玧其把我帶到山頂,「可以。現在,坐著,在一刻鐘的時間天雷就會降下」

我照做,盤腿,閉眼。天雷…好可怕的名字阿…

在等待的時候,每一刻都是緊張與不安,他似乎看出來了我的不安。

「丫頭要來了,我在你旁邊,不要怕」有他這句話我確實安心不少,玧其我…相信你。「來了」他說著,第一道雷劈下,好痛,這是我第一個想法,頭頂好像麻麻的,手腳快要沒知覺了。第二道劈下,比上一個更痛10倍,我的頭頂又痛又麻,手腳已經完全沒知覺,強忍住眼淚,咬住下唇,為了玧其,我必須忍耐。第三道又劈下,劇痛席捲全身,嘴唇被我咬道出血,玧其…好痛…你在哪….

「丫頭我在這裡,不要怕!」他那令人安心的聲音傳來。為了你,我可以忍。

雷一道一道的劈,我越來越虛弱,最後一道了,忍住,拜託。嘴唇的血持續在流,臉色完全的蒼白。最後一道劈下,這是我此生遇過最痛的一次,眼淚狂飆出來,用最後的力氣大喊「玧其……!!!」

 

「這裡是哪裡…我成功了嗎…?」回到家的我,疼痛依舊,但是我更擔心我有沒有成功。「丫頭!你醒了!」他緊握我的手「你成功了」「真的嗎?」我開心的笑著,彷彿傷痛不在。他抱著我「丫頭…辛苦了…」他愧就沒辦法幫我分擔疼痛,饋就自己沒辦法幫我。「玧其...為了你...再痛...我都忍得下去...你是我最重要的存在…抱歉讓你等這麼久,我愛你…」沒錯,我全想起來了,閔玧其,那個我最愛的男人,我不會再離開你…

「小莫…我好想你…」他的眼淚留了下來,我們抱在一起哭。也許是因為太累的關係,我在他懷中睡著了。

 

「恩…?玧其…?」一早醒來他不在我身邊,讓我有點慌。

「小莫我在這」他向我走了過來,溫柔的吻了我的額頭。

「早安」「早安」互道了早安,我身體好很多了,也不想一直窩在家,「玧其阿~我們可以去市集逛逛嗎?」他皺了眉頭,「你的身體…?」「好多了~拜託~~」最後他敗在我的撒嬌下,帶我出去。

「哇~好熱鬧阿~」我看著人聲鼎沸的市集,慢慢走著,玧其走在我的後面。

「唉喲!」我不小心撞到了人,跌在地上。

「抱歉姑娘,你沒事吧?」一個長得很清秀的男生伸出手要扶我起來,「我沒事,公子不好意思撞到你了」我拉著他的手站起來,卻沒發現後面那個男人的表情。

「沒關係的~人總會不小心嘛」他露出他的兔牙笑著「對了,姑娘你叫什麼名字啊?我叫田國」「我叫韓莫璇」「名字很好聽呢」聽他這樣說我臉紅了,後面那位的眼神已經….

「莫璇姑娘,不介意的話到我家喝茶吧」看他也不是小人樣,相信他吧

「好阿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覺得女主很危險。。

謝謝大家賞文喔~~

arrow
arrow

    語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