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章

 

「好阿」天阿你這丫頭…我有說可以答應去喝茶嗎?而且還是跟一個認識不到半天的男人!!叫什麼國的!搞什麼啊!!

是的,我們閔大爺在生氣。

「莫璇姑娘,歡迎光臨寒舍」當閔玧其再抱怨的時候,他們已經到了田國的家。

「這裡請坐吧」田國笑著說。

「好 謝謝你」我的心突然悸動了一下,看著他圓圓的眼睛,笑起來時候的兔牙,真的好像小兔子。

「請問莫璇姑娘,我可以直接叫你莫璇嗎?」他又笑了,真的好可愛啊!!

「當然可以阿」我被融化了…

「我說你們兩個,夠了嗎….」閔玧其出聲了,他 現 在 很 不 爽

明明是他的女人,就因為一個渾小子,現在被那個渾小子牽著走?

「忘了介紹,他是玧其」我剛剛忘記跟國介紹了,難怪他剛剛一直回頭看。

「原來阿,你好我是田國」國伸出手,我們玧其無動於衷,他也只好尷尬的把手收起來。

「這些都是你畫的嗎?」我看了一下他畫的畫,畫工真的很精細,栩栩如生,好像要跳出來一樣,等一下…那幅畫…好像似曾相識…

「是阿」他回答「而且每一幅畫,都是獨一無二的」

獨一無二…那幅畫…等等 我的頭好痛。我好像又要回憶起一些事情了…

天阿…好暈…

「莫璇!」國在我倒下之前抱住我,閔玧其推開他。

「我來就好…」他這麼說著,我醒了過來,發現他們兩個殺氣很重的望著對方。

我緩緩起身,看著他們兩個「你們在幹嘛?」

「小莫,你還好嗎?」玧其著急的問

「莫璇,需要休息嗎?」國也問

現在到底是怎樣阿….

「沒關係我可以,但是這幅畫….」我看著那幅畫,上頭畫了一個帶著面紗的女生,白色的衣服,眼睛很漂亮。

「那幅畫嗎?我是在溪邊畫的,當時看到著這個女生覺得他好漂亮,所以情不自禁就畫下來了,只是還沒問到名字」他有點失望的說。

「哈啾!!」一陣冷風讓我打了噴嚏,用手帕摀住了鼻子。如果沒錯,是閔玧其的殺氣…天阿我不過只是聊個天…

「欸….?!你就是那個女生嗎?」國瞪大眼睛看著我,好像很興奮。

啊!我想起來了,那個時候我只是去取乾淨的水源煉丹,被他看到了嗎?

「哇!好開心!!」他撲到我身上,抱著。

慘了慘了那個閔大爺….!!

「小子你搞什麼!!!!!!!!」他用力的把我和國分開,國被推到地上,而我愣在原地。

「丫頭回家」他用力拉著我的手,要把我帶回家

「莫璇下次再來玩喔!!」國大喊

「好~」我也喊回去

「沒有下次」閔玧其冷冷的說,他好像真的生氣了

慘了慘了我的天阿閔大爺阿…我死定了我死定了我死定了….

怎麼辦阿…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安妞語夢來了 居然有人訂閱部落格好感動(拭淚

謝謝支持,在臉書也同步喔~~

請多多給我鼓勵吧~謝謝你們><

arrow
arrow

    語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